失乐园潜入纳粹老掩体下的一个神秘的隐藏城市

导读废弃的掩体洞穴探险家天堂迷失使您在1980年的另一历史中跌入地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纳粹向整个欧洲投掷了核弹,没有留下任何获胜者

废弃的掩体洞穴探险家“天堂迷失”使您在1980年的另一历史中跌入地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纳粹向整个欧洲投掷了核弹,没有留下任何获胜者和世界末日的荒地。这个叙事性的探索游戏将一个名叫Szymon的小男孩放到一个看起来像一堆旧弹头和计算机的旧掩体中,直到他发现隐藏在其下的充满斯拉夫神话的隐藏城市。失落的天堂仅在今天启动,因此您可以立即冒险。

不幸的是,这里的新发射预告片不会显示很多隐藏的城市,但是您可以在此处向上窥视。在纳粹旧藏所的尘土飞扬的装饰旁,是一个更加多彩,神秘的世界,上面有巨大的树木雕塑和美丽的长满苔藓的花园。与上方的荒地和掩体本身的工业技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复古的未来技术与下面的水世界混合在一起,也充满了BioShock的阴影。

在他的内部旅程中,Szymon与一个名叫Ewa的女孩手,您可以在上面的拖车中听到。两人在掩体的通信系统上进行协作,以发现其秘密,包括藏在地下的城市。

“揭开掩体的故事,从波兰叛军占领掩体到居民的最终命运。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开发人员说PolyAmorous。据推测,答案至少与发光的地下花园和奇特的树木有关,与它上方的20世纪技术一样。

失落的天堂-巨大的树木包围的雕刻木雕雕像的黑暗,生苔的花园,树木在纸上画有符号。

看起来《失落的天堂》可能与其他叙事探索游戏在某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环境中有着相似之处。您知道这些东西–您的Ethan Carters和Edith Finchs等等。怪异的旧故事,时至今日有些令人费解。

如果您想深入探讨这种故事,可以在Steam和GOG上找到《失落的天堂》。直到3月31日,折扣价都降低了34%至7.51英镑/8.24英镑/9.8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