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免费试用从星期四开始您可以立即预载

导读育碧本周末正在为看门狗:军团进行免费试用,提供其开放世界伦敦的一半内容,相当一部分黑客行为主义者的故事以及多人游戏。遗憾的是,这只

育碧本周末正在为“看门狗:军团”进行免费试用,提供其开放世界伦敦的一半内容,相当一部分黑客行为主义者的故事以及多人游戏。遗憾的是,这只是一个定时试用版,直到周一才可用,但是您至少可以现在预载一下,以便在周四开始试用时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我是我所知道的真实城市的虚拟版本的傻瓜,所以在我入侵地球的同时,我将自欺欺人地走Lambeth步道。

周末审判将在游戏的八个伦敦地区中的四个地区进行,包括城市,兰贝斯和伊斯灵顿与哈克尼。天哪,Slimelight在游戏中吗?不,不要告诉我。我将招募God加入DedSec,并寻找自己。您可以一直播放故事情节,直到斯凯·拉尔森(Skye Larsen)的任务,我认为这大约是游戏的一半?还不错

免费试用将从25日(星期四)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直到29日(星期一)下午2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开始。预加载从今天下午4点开始,可以在Epic Games Store和Ubisoft Connect上找到(在“新闻”选项卡上查找轮换显示的横幅)。试用期结束后,游戏将变得无法玩,但进展将延续到整个游戏中。为了吸引人们购买它,它将在两周内享受50%的折扣。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育碧的公告。哦,试玩版也在PlayStation和Xbox上。

我曾经住在伦敦,但几年后才回来,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以我很期待减少一些古老的困扰。看看我是否可以重新创建一些喜欢的散步。或者,如果有虚拟的“看门狗2旧金山”迹象,我可能会发现半熟悉的街道,因为例如在我以前看门狗的咖啡馆的地方设有公寓而感到不舒服(这不是一个双关语;这是一个双关语。真正的咖啡馆和狗都很好)。不过,听起来好像游戏的Virtualondon可能是留下新傻瓜回忆的好地方。

我们的Nate喜欢这款游戏,在他的《Watch Dogs:Legion》评论中说,扮演随机NPC的能力“确实不同于我之前玩过的任何游戏”,并且游戏中有很多有趣的“伟大的混沌产生器” -尽管这削弱了故事。

他说:“我真的很欣赏它试图与其故事做些什么,但最终结果就像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用尼采的格言打败了你。” “仍然是杰森他妈的斯坦森,你仍然受到打击。”

伦敦经典的一句话,在那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