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薪日3nabs发布合作伙伴仍在计划2023年发布

导读发薪日系列开发商Starbreeze经历了短短的几年。在2019年,由于财务状况,他们面临着关闭的严重威胁。在重组过程之后,事情最终开始出现,并

发薪日系列开发商Starbreeze经历了短短的几年。在2019年,由于财务状况,他们面临着关闭的严重威胁。在重组过程之后,事情最终开始出现,并在完成发布协议后重申了发薪日3的计划。

现在,他们确实已经与合出版商Koch Media签约。他们还对那些计划在2023年启动下一次合作社抢劫案的计划加倍考虑。这虽然距离他们第一次说出来并不遥远,但肯定不会很快。

根据今天的公告,Starbreeze仍然是发薪日系列的所有者,并将继续领导开发。交易的细节尚未披露,但Starbreeze估计从开发到发行后的18个月,在发薪日3的总投资为5,000万欧元。他们说,发薪日3在2019年10月开始开发,并将于今年进入生产阶段。代理首席执行官TobiasSjögren说,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Koch Media签订这项独家的长期发薪日3共同发行协议,后者与我们一样对发薪日特许经营权和“游戏即服务”模式充满热情。除了确保持续发展之外,这项交易还确保了全球业务的发展。发行《发薪日3》以及整个游戏生命周期中的营销工作。我们现在为成功推出《发薪日3》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tarbreeze还表示,他们计划支持“发薪日3”,并计划在原发布日期之后很长时间内提供更多的内容和功能。没有什么大的意外,因为发薪日2在发布后的数年中也继续获得新的抢劫内容。

很高兴听到Starbreeze和Payday 3肯定有未来。《发薪日2》仍然是2020年最好的合作游戏之一。RPS蜂巢人士说:“如果您从未玩过《发薪日2》或其前身,那么您会以为这与完美的计划,隐身和人群控制有关,这是可以原谅的。” “现实有点不同,通常情况是这样的:你们四个人兴奋地聊着要怎么去抢劫,分手了,几乎有人忽悠了,世界上每个都出现了。向所有人开枪。”

如果他们确实能在2023年之前启动“发薪日3”,那将比“发薪日2”最初的发布晚了十年。我想人们会渴望到那时重返合作社抢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