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绿巨人死亡之翼工作室正在制作NecromundaFPS

导读 Streum On Studio已经宣布重返《战锤40,000》世界,从《太空绿巨人:死亡之翼》中被遗弃的巨大宇宙飞船,到《Necromunda:雇佣之枪》中被

Streum On Studio已经宣布重返《战锤40,000》世界,从《太空绿巨人:死亡之翼》中被遗弃的巨大宇宙飞船,到《Necromunda:雇佣之枪》中被遗弃的幽暗城市。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应在6月到期,借助控制论之犬和抓钩,雇佣兵将WH40K蜂巢城市的残渣切成碎片并在其中挥舞。查看下面的预告片。

伊恩·比德曼(Ian Beardman)在那儿,在被遗忘的内克罗门达(Necromunda)星球上一个蜂巢城市的肠子里,为了钱而杀死人们。我们有一些枪支,一个令人费解的钩子和控制论的升级,我们可以为花哨的技术力量进行升级。哦,我们有一个狗友,我们也可以升级。

对于开始充斥着令人眼花but乱但引人入胜的“ EYE:Divine Cyber​​mancy”, Streum On对于充满团伙,机器人和变种的严峻未来并不陌生。我有一个巨大的mod的感觉,我深情地说道,有很多想法,个性和怪癖。

EYE就像战锤40k本身的电子朋克版本一样,所以我很高兴看到Streum On再次在这个世界上玩-这次不在限制Space Marine Terminator装甲的范围内。我希望Necromunda:Hired Gun出来像EYE有点奇怪吗?但是,有一条狗。嘿,任何带有抓钩的游戏至少为7/10。

Necromunda:Hired Gun将于6月1日在Steam和Epic Games商店推出,价格为35英镑/ 40欧元/ 40美元。它还将在PlayStation 5,PS4,Xbone和Xbox Xeriex上。

“雇佣的枪支”由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他们对Games Workshop的桌面世界并不陌生。最近,他们发布了回合制战术Necromunda:潜行战争,并且还推出了Space Hulk:Deathwing,Space Hulk:Tactics和Battlefleet Gothic:Armada飞船游戏。这些天,我们处在数以万计的4万场比赛中,他们处于更好的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