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Athia现在已被放弃它具有rad遍历系统

导读 Square Enix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时地玩一款代号为Project Athia的新游戏。现在我们知道了它的真实名字-Forspoken-并且下面有一个新的预告片

Square Enix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时地玩一款代号为Project Athia的新游戏。现在我们知道了它的真实名字-Forspoken-并且下面有一个新的预告片介绍它的主人公。一切都很好,但真正的突出之处在于其神奇的自由运动。

那一刻看起来像是Warframe上破破烂烂的东西,但它基本上只是超能力的自由运转,所以无论如何。我喜欢一个很好的破折号动作,脚尖踩在悬崖和树木上时看起来很棒。

没有太多其他信息可以分享。该游戏由一位名叫弗雷·霍兰(Frey Holland)的年轻女子主演,由查理的天使女演员埃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扮演,她必须运用魔法才能与Athia世界中的野兽战斗。

Forspoken的名字是在今晚的Square Enix展柜中透露的,但Athia项目于去年6月首次亮相,此后突然出现在展示其动力的发光引擎的拖车中。引擎和游戏都是由Square Enix旗下的开发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制作的,该工作室是在《最终幻想XV》的创建期间成立的。

Forspoken的目标是在2022年的某个时间发布。我非常想称它为“被遗忘者”,以致于我一直写“ Forspake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