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com今年既有实体活动又有数字活动

导读 Gamescom的组织者已经宣布该活动打算在今年重返现实世界。他们将Gamescom 2021称为混合型,同时计划了该活动的数字和物理部分-尽管与往年

Gamescom的组织者已经宣布该活动打算在今年重返现实世界。他们将Gamescom 2021称为“混合型”,同时计划了该活动的数字和物理部分-尽管与往年相比,面对面可用的门票数量将“显着减少”。它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网上以及在科隆的科隆国际展览中心(Koelnmesse)进行,开幕之夜现场表演将于24日晚举行。

Gamescom是年度消费量最大的电视节目之一,类似于E3的公告,并且比其他一些PC拥有更多的PC外观。新闻稿说,2021年的比赛将有一个“专门为减少现场游客量而设计的娱乐区”,其中包括进行cosplay和电子竞技比赛的空间。

考虑到的持续性,他们提到了针对身体事件的安全计划,其中包括数字排队管理系统,以及大量参展商指南和社交疏散规则。

尽管如此,对我来说,这一切似乎还是有点乐观。尽管我很想去Gamescom(我从未去过),但我仍然不相信我会完全满意今年八月举行的其他人的比赛-即使这是因为容量减少。

他们补充说:“如果与流行病有关的发展使得不可能举办现场活动,Gamescom将再次以纯数字格式举行。”

他们计划继续开发该节目的在线部分,以使其成为“全球游戏迷在网络上的中央聚会点”,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去年的数字产品超级整洁(例如免费的浏览器MMO,让您在独立的展位中徘徊),因此希望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