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第2季下周开始并添加另一个偷偷摸摸的表情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切换到季节和掠夺通行证模型之后,海盗游乐场Sea Of Thieves嘲笑了下个星期第二个季节的开始。他们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

在今年早些时候切换到季节和掠夺通行证模型之后,海盗游乐场Sea Of Thieves嘲笑了下个星期第二个季节的开始。他们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预告片,那些戴着优质望远镜的人可能会发现。我非常担心隐形策略可能会失控。您知道船上每个桶在哪里吗?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就开始记忆。

就在这里,是Rare本季的预告视频,很可能会带一些您可以赚到的新化妆品和其他化妆品。天空中还有一个巨大的红眼云团,那里可能有新种类的骷髅要塞要在海上航行。

一个看似无误的片段恰好在结尾处,您可以看到一个偷偷摸摸的海盗塞进一个桶里,似乎无处不在。我知道过去,这种偷偷摸摸的元数据涉及多种表情,从睡觉到蹲在桶后。看来您现在已经可以成为炮管本身,这似乎是公海灾难的秘诀。向我的船员们道歉,因为他们被迫倒在船底,刺痛了枪管,而不是把手插在帆上。

很少有关于第二季的细节发布,但是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包括更多级别的Renown经验,可以通过解锁游戏物品来获得。几乎肯定会有另一种付费掠夺通行证。与第一个季节一样,这增加了商船联盟的《失落船运》新航程,第二季度似乎也将增加其他一些新活动。我的钱在天上的那头颅骨上。

很少说《盗贼之海》第二季将于4月15日下周四发布。您必须在该日期之前,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您希望在第一赛季中赚取的所有剩余名誉进行总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