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关闭了世界上最大的骗子卖家

导读据报道,警方已与腾讯出版商合作,关闭了一个骗子卖家,逮捕了十人,并在此过程中扣押了跑车。该公司名为鸡腿鸡腿,出售了包括《守望先锋》

据报道,警方已与腾讯出版商合作,关闭了一个骗子卖家,逮捕了十人,并在此过程中扣押了跑车。该公司名为“鸡腿鸡腿”,出售了包括《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手机》等游戏作弊的订阅。警方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作弊行动,尽管这很难量化或验证。但是,嘿,另一个作弊者关闭了,那很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鸡鼓槌已通过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出售骗子获得约7600万美元(5500万英镑)的价格,包括每天10美元(7英镑)和每月200美元(145英镑)的价格。这是当今作弊者开展业务的一种常见方式,通常以更骗人的作弊手段获得更高的费率。Beeb说,警方逮捕了10人,没收了包括豪华车在内的4600万美元(3300万英镑)资产,并摧毁了17项作弊行为。

游戏开发者与作弊者之间的战争是一场无休止的战争,侦查和逃避方法永远彼此跨越。采取法律行动当然可以成为阻止某些错案的有效方法,无论是通过还是通过诉讼,尽管无数的竞争对手很快就会填补空白。

坦白说,在所有这些关于傻瓜在多人游戏中付费作弊的故事中,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们有可支配的收入来负担这些服务。每月要骗200美元!天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