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宣布街机游戏大片SolCresta这一次可能不是在开玩笑

导读 在去年以傻瓜式玩笑宣布复古风格的射击游戏作为Cre Cresta的笑话之后,Bayonetta开发人员PlatinumGames已利用今年愚人节来 宣布以复古风

在去年以傻瓜式玩笑宣布复古风格的射击游戏作为Cre Cresta的笑话之后,Bayonetta开发人员PlatinumGames已利用今年愚人节来...宣布以复古风格拍摄的射击游戏作为Cre Cresta吗?据说这次真的是真的吗?它与仓鼠公司(Hamster Corporation)合作,灵感来自80年代的Moon Moon Cresta和Terra Cresta炸弹,并计划于今年推出。真的。也许。愚人节不好。

Platinum于2020年4月1日在视频中首先宣布了Sol Cresta ,然后转身说这是个玩笑。现在他们又宣布了Sol Cresta,这次看起来更真实了吗?

支持这一事实的是,仓鼠在2月份显然注册了Sol Cresta商标。Platinum的网站谈论引入“新古典街机系列”。

Sol Cresta显然/计划/今年可能会通过Steam以及PC,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推出PC。

我很少享受愚人节,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收件箱里充斥着来自营销公司的哈哈哈笑话,这些笑话简直不好笑。太多的笑话是“哦,你想要这个东西吗?太糟糕了,这不是真实的!” 这既有趣又令人失望。其他人只是卑鄙的或卑鄙的。然后人们沮丧地宣布看起来像玩笑但真实的事情,就像我认为的那样?如果我不认为它是真实存在的,我就不会发布它。我保证我今天不会发布所有坏笑话。

嗯,但是实际上有人会开个玩笑,例如去年的Plunkbat真正的幻想LARP模式,我认为也许这一天值得。尽管我想指出,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每天讲笑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