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Hero售出500000份并制定新卡和类的计划

导读 开发商Four Quarters宣布, 甲板建筑和地牢爬行混搭Loop Hero在第一周售出了500,000张。除了庆祝成功之外,他们还透露了一些计划,以增

开发商Four Quarters宣布, 甲板建筑和地牢爬行混搭Loop Hero在第一周售出了500,000张。除了庆祝成功之外,他们还透露了一些计划,以增加功能。他们计划从一开始就改变生活质量,并进行更大的改变,例如下线的新班级。

如果您不熟悉,Loop Hero是甲板建造,自动战斗和地下城爬行的混合体。您的卡组中会包含诸如怪物,建筑物和地形之类的卡片,您将在卡片上沿路径放置这些卡片,以供英雄遇到。如果他们成功地克服了您的障碍路线,可以将您赚到的战利品投资到您的露营地,使其在下一个生成的循环中更强大。

至于这些更新,“接下来,我们正在开发具有您所要求的生活质量更新的补丁,包括一个用于在探险期间保存的系统,新的速度设置以及从上司那里获得的一系列特质,”四宿舍说。“在那之后,您可以期望看到更多的内容添加到游戏中,例如新的卡片,转换,类和新的音乐。”

探险期间保存的能力是听起来特别不错的现代便利之一。至于新课程,更多的选择也总是很有趣。我很欣赏Loop英雄已经有了我个人最喜欢的死灵法师,而不是标准的元素魔法师作为其第三主要职业。我怀疑一直在玩Loop Hero的你们中有些人可能会有自己的辅助类愿望清单。

如果您尚未跳入循环,那么Kat Bailey会解释它是如何利用深厚的RPG历史的。她说:“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混搭,设法通过简单且非常紧凑的设置唤起了经典RPG的所有记忆。” “特别是,它很好地捕捉了为什么这些年来地牢爬行者仍然会产生共鸣-在构建地图时会发现的感觉,在权衡一次又一次的利弊时会感到危险,在建造英雄时会感到满意实时地成为主宰者。”

听起来确实不错。正因如此,它使RPS进入了三月份的前14名游戏之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