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的僵尸入侵势不可挡

导读在《使命召唤:战区第二赛季》开始时,一辆装满僵尸的大型油轮散落在韦尔丹斯克的一侧。我很高兴看到它们如何散布在地图上并引起难以想象的

在《使命召唤:战区第二赛季》开始时,一辆装满僵尸的大型油轮散落在韦尔丹斯克的一侧。我很高兴看到它们如何散布在地图上并引起难以想象的混乱。随着最新的更新,他们只是抛弃了沉船并改组了监狱。哦,怎么...沉闷。

《 Warzone》第二季以令人兴奋的僵尸入侵拉开序幕。一个新的位置被称为沉船,突然出现了,并且不死族蜂拥而至。您自己承担风险,可以参加并激活一个特殊事件,以此来抵御40个僵尸并获得一些甜蜜的战利品。

很酷的东西,但我希望在整个赛季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地点屈服于不死生物。他们会慢慢地在地图上晃动,并立即填满多个地点。那将是非常酷的东西。但是不,这些僵尸更像寄居蟹,而不是致命的。他们只是将沉船抛到了一边,然后将监狱塞满了人。

并且僵尸活动仍然完全相同。适当的无聊的东西,这个。传统上,我认为僵尸是要感染他人并传播的?不,不是很多,根据我的收集,我们只是使他们的房屋观景变得有些棘手。

有一篇博客文章说,这只是传染病的5%,如果由于我被迫看着这个数字痛苦地pain升而使这一惯例保持不变,那么我已经克服了这一点。

在其他半干旱新闻中,可能有黑客入侵或漏洞入侵,导致Warzone立即匹配。在下面的剪辑中,两款游戏均较早结束,然后是“最终杀戮”重点,通常是多人游戏模式(而非Warzone)保留的。

许多人都在下结论,并说这是黑客。我的意思是,当然,但是也有很大的机会,这只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错误,尤其是随着大量的“开发错误”崩溃而来的时候。

我保证这不是我让您的游戏崩溃,因为我对Warzone中缺少僵尸感到愤怒。当然,我们将在Warzone Audio Bang播客的下一集中讨论所有这些情况,因此请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