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建筑模拟版生存火星再次在Epic上免费

导读 您可以通过谈论NFT并发布不良模因来过着一个亿万富翁的生活,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尝试从Epic Games Store中免费获得生存火星的副本来悄悄

您可以通过谈论NFT并发布不良模因来过着一个亿万富翁的生活,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尝试从Epic Games Store中免费获得生存火星的副本来悄悄地建立自己的火星殖民地并不那么令人讨厌。殖民地建筑管理游戏早在2019年就以Epic的方式免费提供,但是如果您错过了它,嘿,又来了。它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游戏,而免费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尽管我们在2018年3月发布的《幸存的火星》评论有些冷淡,但仅仅几个月后,Alec Meer在打了几个补丁后的感觉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微妙的变化极大地刷新了《幸存的火星》,三个月后游戏感觉好多了,我很高兴看到一年后的状况。”

此后,我们将其称为最佳管理游戏和最佳建筑游戏之一。

您可以从Epic Games Store免费获取Windows和Mac上的Surviving Mars,直到18日(星期四)下午3点或5点。和英国在不同的日期切换到夏令时,我的大脑不知所措。遗憾的是,赠品并未像第一次那样包含免费的扩展,尽管这些已在销售中。

史诗之后的下一个免费赠品将是《 The Fall》,这是一款侧卷式的科幻射击O型益智游戏,我们在其中扮演应急AI的角色,控制着一个没有意识的人的战斗服。在其他免费赠品新闻中,Metro 2033现在可以在Steam上免费使用(原始版本,而不是Redux版本)。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通过末日后的《幸存余波》继续了“幸存的……”系列,尽管这不是火星开发者Haemimont Games制作的。一段时间没收到海米蒙特的消息了。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