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做游戏的最新视频深入探讨了开发人员如何在海外购买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很多关于游戏工作室的紧缩文化的报道,但是这些故事常常没有提到工作外包工作室。这些公司的名字是您所不知道的,但是它

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很多关于游戏工作室的紧缩文化的报道,但是这些故事常常没有提到工作外包工作室。这些公司的名字是您所不知道的,但是它们经常负责许多大型游戏的艺术,测试和其他职责。

YouTube频道People Make Games在其最新视频中,与东南亚两家外包工作室的19位现任和前任开发人员进行了交谈,介绍了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将紧缩产品运往海外的方式。

这段视频重点介绍了几个示例,包括CD Projekt Red将《赛博朋克2077》的工作外包,以及Activision Blizzard将《魔兽争霸3:重铸》的工作外包了。然而,需要强调的是,这些只是更广泛实践的例子。几乎所有主流主流视频游戏都存在外包业务。

具体来说,《 People Make Games》采访了马来西亚Lemon Sky和尼西亚Brandoville的开发人员。两家公司的员工都谈到每周工作70小时,一直待在办公桌上直到凌晨5点,经常在办公室睡觉,而没有加班费。他们描述了一种公司期望的文化,而这种文化通常是老板明确要求的。

外包本身不是这里的问题。问题是对从事外包工作的公司中的工人进行剥削。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外包的更多信息,我建议您回顾2018年《提纲》中的这篇文章,该文章与致力于《地平线:零黎明》的工作室进行交谈。这不是一篇关于紧缩的文章-员工报告满意的工作条件,以及加班或有偿加班费-而是对这些员工正在从事的基本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People Make Games是Anni Sayers和Chris Bratt的作品,您可以在Patreon上支持他们的视频。此外,他们有时还会发布由称为Quinns的家伙录制的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