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mod将让您在骑马与砍杀中解决十字军之王3的战斗

导读《十字军之王3》是一款出色的战略游戏,可让您发挥出对勾心斗角和密谋的制王幻想。但是,在拔剑方面,如果您真的可以下战场去争取胜利,那

《十字军之王3》是一款出色的战略游戏,可让您发挥出对勾心斗角和密谋的制王幻想。但是,在拔剑方面,如果您真的可以下战场去争取胜利,那岂不是很酷吗?坚持下去,肯定有一个游戏。确实有几个,但这是关于Mount&Blade 2:Bannerlord的。即将推出的mod将使您可以在Bannerlord的战场上进行十字军东征,然后将结果发送回十字军战役,以继续制定战略。

目前,正在使用名为George的Modder开发Crusader Blade Mod,让您也可以进行十字军东征并吃掉它。您需要同时拥有这两个游戏,因为mod就像两者之间的桥梁。

乔治解释说:“十字军国王通过一个特殊的网关将参数,例如部队人数,陆军指挥官(游戏角色)和其他战士的战斗能力,部队类型,地形类型以及其他参数发送给Mount&Blade。”在mod的Patreon页面上。“基于这些数据,将创建地图并将部队部署在Mount&Blade中。” 战斗结束后,班纳德(Bannerlord)将有关杀害了多少部队的信息发送回十字军国王。

就目前而言,事情似乎还很早。乔治上面非常简短的第一个测试视频显示了这两个游戏之间的过渡。乔治最初表示,国防部将选择与《十字军之王》类似的Bannerlord部队类型,但后来的计划涉及为Bannerlord创建等效物。攻城,比赛和对决也是该mod更高版本计划的一部分。

绝对值得怀疑的是,使用《十字军之刃》如何改变您在《十字军之王》中的战略重点。如果您知道自己有能力告诉敌人“照此进行”,您真的需要在武术技巧上投入大量资金吗?即使最终在策略中花了点力气,我还是会感到很有趣,只是在Crusader Kings 3的作战管理风格与Mount&Blade的地面外观之间过渡。

您可以在此处关注Crusader Blade YouTube频道和Patreon页面,以了解其进展情况。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已经出现在现场的Bannerlord mod,请查看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些Bannerlord mo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