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本月在Adios中反暴民的养猪场的人

导读到了养猪场主的生活中,他不得不经过漫长而艰辛的思考,给他们砍碎的暴民受害者带来的健康益处。在Adios中,您已经达到了这一点-尽管我想所

到了养猪场主的生活中,他不得不经过漫长而艰辛的思考,给他们砍碎的暴民受害者带来的健康益处。在Adios中,您已经达到了这一点-尽管我想所有这一切的道德观念也都在您的脑海中。Adios是有关复杂决策的第一人称游戏。您不想再成为暴民的处置者,但这是人们在不处置自己的情况下就不会离开的工作。它看起来紧张而有趣,并于3月17日发布。

该游戏由Mischief工作室开发和发行,并由Paratopic的作者Doc Burford编写。您可以在此预告片中感受到该游戏的一些不安感。

阿迪奥斯(Adios)将您带到一位养猪场主的鞋子上,他已经摆脱了暴民多年来寄给您的尸体。但是,当新交付的物品和一个老朋友(恰好是杀手)一起到达时,您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他您已经完成。

“您的朋友不想让您停下来。” Steam页面上写道。“他知道没有退出之类的东西,所以他会尽力说服你犯错了。你一起度过一天,做家务,探索中西部真实环境的角落和缝隙。如果他不能说服您留下来,他将被迫杀死您。”

就像Paratopic一样,这就像是一种游戏,可以让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直到痛苦的结局。那个游戏有一种谐的感觉,但仍然让我在整个过程中都感到如此紧张。您知道有什么问题,但是您必须继续前进。这是一个讲述故事的好方法,而且我很渴望看到Adios也如何保持这种紧张感。

Adios将于3月17日在Steam和Xbox控制台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