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室将永远设置为69年

导读 Disc Room是一个不错的电子游戏。这是自上而下的躲闪动作,您必须在旋转的叶片之间划线,以生存足够长的时间才能解锁新房间。它由包括Jant

Disc Room是一个不错的电子游戏。这是自上而下的躲闪动作,您必须在旋转的叶片之间划线,以生存足够长的时间才能解锁新房间。它由包括Jant Willem Nijman和Kitty Calis在内的一组开发人员制作,他们之前曾在Minit上合作过。Nijman自2020年10月以来一直保持Twitter话题,他在其中谈论Disc Room的“游戏感觉”-他们添加的所有小细节使一个简单的概念变得有趣而优美。

过去一周,Nijman用一些复活节彩蛋的信息更新了线程。去年,光盘室设置在2089年。现在是2021年,游戏设置在2090年。

Nijman写道:“现在到2021年,我可以放心地将Disc Room设置在将来。” “它曾经定在2089年,但是只是为了使我们的祖先不必处理整个“这是碟中设置光盘的年份”,我们在必要时会增加一年。

现在是2021年,我可以放心地将Disc Room设置为将来。它曾经定于2089年,但为了使我们的祖先不必处理整个“这是该碟空间的年份”电视剧,我们会在必要时增加一整年的时间。

这是一个简单的细节,一个愚蠢的笑话,但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笑话,我喜欢它。同样奇怪的是,Brendy在他的Disc Room评论中赞扬了那种专注和完善的态度。

现在,只要他们在Steam上更新游戏的预告片,仍然会说“年份是208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