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禁用CEO账户后泰拉瑞亚开发者取消Stadia发布

导读 Terraria开发商 ReLogi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谷歌未经解释禁用了他的帐户并且他无法取回之后,他们正在将计划中的 Stadia 版本打包。安

Terraria开发商 ReLogi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谷歌未经解释禁用了他的帐户并且他无法取回之后,他们正在将计划中的 Stadia 版本打包。安德鲁斯宾克斯厌倦了他们,并公开表示“我不会参与一家如此重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公司。” 天啊。

几天前才出现了 Stadia 发布的破解工艺沙盒游戏的评级委员会列表,现在它甚至在正式宣布之前就被淘汰了。

Andrew Spinks昨天在 Twitter 上抱怨说他的谷歌账户被禁用了三个多星期。“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在使用了我必须解决的所有资源之后,你什么也没做,只是给了我逃跑的机会,”他说。他说,因此他不仅丢失了他使用了 15 年的 Gmail 地址,而且他在 Google Drive 上的所有数据以及在 Android 应用程序商店上购买的数千美元也丢失了。他最不高兴:

他总结道:“我不会参与一家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重视程度如此之低的公司。” “和你做生意是一种责任。” 钱币。

Re-Logic 在给 Stadia Source 的一份声明中详细阐述了时间表。他们说:“这种影响本质上是重大的——谷歌已经一再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他们还注意到这不会影响泰拉瑞亚的 Android 版本。

Stadia 最近有很多坏消息。谷歌上周宣布,他们将关闭为开发 Stadia 游戏而开设的两家开发工作室。当然,最近一次注定失败的云游戏尝试确实注定要失败。

我们说,泰拉瑞亚是最好的生存游戏之一。它的最终更新于 10 月在 PC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