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塞斯达可能在戏弄上古卷轴6的位置也许

导读 醒来吧,上古卷轴的粉丝们。上古卷轴 VI 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没有阻止任何人试图预测它可能在何时何地设置的细节。由于 Bethes

醒来吧,上古卷轴的粉丝们。上古卷轴 VI 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没有阻止任何人试图预测它可能在何时何地设置的细节。由于 Bethesda 发布了一张地图,游戏再次进行中,其中一条消息似乎肯定可能暗示 ES6 将前往 Hammerfell。也许。

这是下面的完整地图,贝塞斯达发布了一条消息“转录过去并映射未来。新年快乐!” 它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新年愿望和天际地图,也可能是关于下一个上古卷轴游戏的神秘暗示 。

网上的人们猜测,在图像上放置蜡烛是有关该系列未来的线索。“转录过去”可能指的是孤独旁边的蜡烛,这是《上古卷轴 V:天际》中的一个重要地点。那么,按照这个逻辑,很明显,蜡烛放在标有“Hammerfell”的空的、未填充的空间正下方,这就是我们将来要绘制的,是吗?

在泰姆瑞尔的世界中,落锤镇是红卫人的家园。这是一个大部分干旱的地方,有大片的阿利克尔沙漠。下方的原始预告片和这张新地图唱着同样的曲调,这当然看起来很可靠。

那么第三支蜡烛呢?它坐落在一组硬币旁边,这些硬币被包含在去年上古卷轴在线的格雷摩尔扩展的实体收藏版中。也许这是过去,现在,未来类型的东西?哎呀,也许整个事情都是与 ESO 相关的预告片。或者,事实上,它可能只是一个有趣的小帖子,旨在让粉丝疯狂。

贝塞斯达早在 2018 年就宣布了下一款上古卷轴游戏,此后几乎没有提及它。距离太空 RPG Starfield在他们的生产计划之后还有很多年,而且距离他们已经说过我们可能应该在几年后询问细节。如果这确实是某种 TES6 提示,他们肯定会很厚脸皮。

如果你错过了九月份的消息,微软收购了 Bethesd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