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M2现在也正式的在iOS上线了

导读 指挥官,又到了拯救地球的时候了——但这一次你可以坐在舒适的马桶座上。XCOM 2今天在 iPhone、iPad 上推出,我不知道了。iOS 版本也随

指挥官,又到了拯救地球的时候了——但这一次你可以坐在舒适的马桶座上。XCOM 2今天在 iPhone、iPad 上推出,我不知道了。iOS 版本也随附了所有 DLC,足够吸引您注意力的游戏可能会引起数千次排便。而且我认为从技术上讲,您也可以在其他地方玩手机游戏?

XCOM 2 首先是一个好人,然后它的 War Of The Chosen 扩展真的把它炸成一个巨大的怪异游戏,超级大国和恶棍制作 WWE 宣传片。这很棒。用于袖珍电话的 XCOM 2 系列包含这些以及较小的 DLC:外星人猎人、沉的最后礼物、无政府状态的孩子和抵抗战士包。

它是 XCOM,在 iThings 上,是吗?该端口由 Feral Interactive 提供。是的,新的小触摸屏意味着新的菜单等等。

XCOM 2 Collection 现在可从 App Store以 24 英镑/28 欧元/25 美元的价格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