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iPhone苹果手机应用程序库中查找隐藏的应用程序

导读 借助新的 iOS 14 应用程序库,许多人正在利用这种方便的方式来划分和存储应用程序,而不会弄乱主屏幕。如果您最近丢失了某个应用程序,

借助新的 iOS 14 应用程序库,许多人正在利用这种方便的方式来划分和存储应用程序,而不会弄乱主屏幕。如果您最近丢失了某个应用程序,则可能是您错误地找到了在应用程序库中隐藏该应用程序的方法。要在隐藏应用程序后将其重新显示在 iPhone 主屏幕上,您只需执行一些简单的步骤即可找到它:

1、注册 iPhone Life 的每日小贴士时事通讯,我们会每天向您发送小贴士,以节省时间并充分利用您的 iPhone 或 iPad。

2、首先,通过向左滑动,直到经过最后一个主屏幕页面一个屏幕,找到您的应用程序库。您将看到应用程序库,它由应用程序的分组或文件夹组成,这些应用程序根据 iOS 14 认为它们所属的位置自动排序。

3、如果您没有立即在应用程序库中注意到您的应用程序,找到它的最快方法是搜索它。如果您看到它,请跳到第 6 步。

4、用放大镜点击显示应用程序库的栏。

5、键入应用程序的名称。

6、您应该会看到应用程序图标出现在结果列表中。

7、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出现菜单。

8、点击 添加到主屏幕。

现在该应用程序可在您的主屏幕上访问,您可以根据需要重新排列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