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苹果手机应用程序消失怎么使用Siri和搜索功能来找回

导读 另一种找到您丢失的应用程序的方法是使用 Siri 和搜索,这将搜索您的设备和 App Store。1、要激活搜索,请从主屏幕中央向下滑动。(您还

另一种找到您丢失的应用程序的方法是使用 Siri 和搜索,这将搜索您的设备和 App Store。

1、要激活搜索,请从主屏幕中央向下滑动。(您还可以通过在第一个主屏幕上向右滑动来从今天视图访问搜索。)

2、在搜索字段中输入缺少的应用程序的名称;如果可能,尝试完全匹配它。搜索功能将向您显示结果列表。您丢失的应用程序应该是最佳结果之一。

3、如果该应用程序在您的设备上,它将出现在“应用程序”标题下。如果应用程序位于文件夹中,文件夹的名称将显示在应用程序图标的右侧(只要您在搜索字段中输入应用程序的全名并忽略之前弹出的建议)。您可以通过点击应用程序图标直接从搜索结果中打开应用程序。

4、如果该应用程序出现在App Store标题下,则表示该应用程序不再位于您的设备上。但是,如果您点按“查看”,您将被重定向到 App Store,在那里您可以 点按云图标以再次下载该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