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使用Apple地图来查找停放的汽车位置

导读 没有人喜欢在停车场迷路或找不到停在几个街区外的汽车。Apple Maps 的停放汽车功能允许您使用地图在车海中找到您的汽车。为此,您的汽车

没有人喜欢在停车场迷路或找不到停在几个街区外的汽车。Apple Maps 的停放汽车功能允许您使用地图在车海中找到您的汽车。为此,您的汽车需要 iPhone 与之配对的 CarPlay 或蓝牙立体声音响。下面介绍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地图查找停放的汽车。

首先,您需要设置并开启 iOS 停放汽车功能。去做这个:

1、在 iPhone 上打开“设置”应用。

2、向下滚动并点按地图。

3、在Your Car标题下,打开Show Parked Location。

如果停车时可以确定您的位置,这将使您停放的汽车在地图上显示为蓝色图钉。要建立连接,您的手机必须连接到汽车的蓝牙或 CarPlay 立体声音响。

使用 iPhone 查找停放的汽车

1、打开地图应用程序。

2、地图应用程序找到我的车 iphone

3、蓝色图钉会显示您的车停在哪里。

4、点按图钉可查看更多具体信息并添加备注或照片以帮助您记住确切位置。

使用这个简单的技巧,您可以轻松找到甚至找到您停放的汽车的路线!不再忘记确切的停车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