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egacy2已经通过抢先体验开始了它的探索

导读 那么,Rogue Legacy 2。是时候从你的前任离开的地方开始,开始新的地下城潜水孩子的血统了 - 比以前更漂亮,但仍然专注于将你的后代扔

那么,Rogue Legacy 2。是时候从你的前任离开的地方开始,开始新的地下城潜水孩子的血统了 - 比以前更漂亮,但仍然专注于将你的后代扔下地牢。在略微错过了计划的 7 月发布之后,《地窖门》的挥剑续集今天在第一场比赛后仅仅七年就进入了 Steam 抢先体验。

和以前一样,Rogue Legacy 2 讲述了一个叮当响的、全副武装的地牢探索者家族。这一次它炫耀出更漂亮的外观,但是将您的孙子孙女送入长满尖刺的坑中寻找宝藏?那是永恒的。

现在,Rogue Legacy 2 包含一个“完整的游戏循环” - 启动它,选择一个血统,探索一个城镇中心并在城堡中探索地牢。游戏中只有 1 个半的生物群落、四个角色类别、700 多个房间和一个大坏老板需要在游戏中按原样进行。当然,随着抢先体验的拖延,您会看到这些数字会上升。

地窖门希望大约每两个月就有一次“重大更新”(新的生物群落、boss、主要功能等),较小的更新会在这些较大的掉落物之间添加新的法术、物品、房间等。计划是 Rogue Legacy 2 将抢先体验大约一年,完整版本将在“2021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亚当·史密斯(安静的 RPS)非常喜欢原始的 Rogue Legacy,即使他发现选择后代的核心想法经常有点花哨。“值得庆幸的是,噱头背后的实际游戏非常出色,”他在他的Rogue Legacy 评论中写道,“世代系统的巧妙运用在于要塞的升级和新装备的收集,增加了引人入胜的进步系统在可重玩的随机平台游戏之上制定了长期目标。”

Rogue Legacy 2 现在在Steam上以 10% 的折扣发售,售价为 13.94 英镑/15.11 欧元/17.99 美元。随着游戏的完成,这笔费用将会增加,然后最终确定以全价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