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恐龙大亨Parkasaurus已退出抢先体验

导读 有一天,有人要建造一个基因工程恐龙主题公园,它不会把客人变成午餐。Parkasaurus可能不会完全逃脱谋杀,但我认为当 T-Rex 戴着一顶有趣

有一天,有人要建造一个基因工程恐龙主题公园,它不会把客人变成午餐。Parkasaurus可能不会完全逃脱谋杀,但我认为当 T-Rex 戴着一顶有趣的帽子时,它更容易被 T-Rex 吃掉。从抢先体验实验室出来,Washbear 的多彩恐龙大亨今天打开了全面发布的大门,早期访客的门票可享受 20% 的折扣。

不幸的是,Parkasaurus 并没有跟随十层夹克的猖獗出轨。不过还是要好好的,不是吗?

假设这个名字没有泄露出去,Parasaurus 会让你坐在侏罗纪公园的约翰哈蒙德的椅子上,监督你自己的史前主题公园。只是,Parkasaurus 比斯皮尔伯格的怪物岛更加丰富多彩,这是一个没有金花的度假村,它既可以装饰你的恐龙,也可以确保它们不会跳过栅栏并开始咀嚼你的游客。

我们的前过早评估小伙子弗雷泽·布朗( Fraser Brown )在进入抢先体验阶段时参观了“Parkasaurus回来”,发现了一个“万花筒般的游乐场,等待着充满色彩缤纷、眼睛呆滞的恐龙朋友和他们的大衣橱”。他认为它作为沙盒和管理模拟都是有前途的。有希望的是,此后的两年已经整理了两者中一些更混乱的部分。

退出抢先体验后,Parkasaurus 增加了适当的环球旅行活动、可变难度模式、所有活动级别的挑战时间,以及一些“主要”视觉和优化增强功能。更重要的是,有六种新的恐龙可以围起来——或者,呃,方便地将它们的围栏的大门解锁。

Parkasaurus 现在在Steam 上有 20% 的折扣,入场费为 15.19 英镑/16.79 欧元/1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