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现已推出您可以免费获得

导读 随着《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Creative Assembly 的最新战略隆隆声)的发布,战争在今天继续。Saga 子系列侧重于特定地区,在这种情况下

随着《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Creative Assembly 的最新战略隆隆声)的发布,战争在今天继续。Saga 子系列侧重于特定地区,在这种情况下,青铜器时代围绕特洛伊市的尘埃落定,如《伊利亚特》中所述(我认为这是《辛普森一家》的一集?)。特洛伊最初是 Epic 独家的,但是:这笔交易意味着游戏在前 24 小时内完全免费并永久保存。这是相当不错的。

如果您喜欢它,请在 14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太平洋时间早上 6 点)之前前往 Epic Games Store免费获得 Troy。在那之后,它会花费你现金。虽然游戏的 Mac 版本尚未发布,但现在抓住它可以让您在 Mac 版本到货时也可以访问。

全面战争:佐贺是对可能实际上没有发生的战争的准历史版本。它淡化了传说中的奇幻元素,所以你肯定会找到阿喀琉斯,但你不会看到他踢河。会感受到神(或信神)的影响,但不会丢在战场上。像半人马这样的神话生物变成了普通的骑马人类骑兵。所以特洛伊(2004)比伊利亚特更多。

我们的 Nate's A Total War Saga: Troy 评论说它比上一个 Saga, Thrones Of Britannia 更好,但在某种程度上,系列老手可能不会觉得激动人心的全面战争。但是,他说,如果你以前没有玩过全面战争,“并且一直想知道是否要涉足这个系列,你可能会比从特洛伊开始做的更糟糕。” 尽管现在免费肯定会吸引新兵和退伍。

《特洛伊》将于2021 年 8 月登陆Steam。这是 Epic 游戏商店独家推出的第一部全面战争,Creative Assembly表示他们目前不打算再做任何 scoosies。他们解释说,Epic 与他们达成了交易,并为赠品付费。Creative Assembly 还解释说,他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对非 Steam 数字商店采取试探性步骤,看看它是如何运作的,并将工作投入到“广泛的后端基础设施开发”中以支持多个商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