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已经削弱了布鲁恩这不足为奇

导读 使命召唤:战区(以及现代战争,obvs)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平衡补丁,其中最显着的变化是对全能超级谋杀机枪 Bruen Mk9 进行了削弱。削减其

使命召唤:战区(以及现代战争,obvs)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平衡补丁,其中最显着的变化是对全能超级谋杀机枪 Bruen Mk9 进行了削弱。削减其伤害范围后,也许它会回落到更接近常规谋杀状态。其他一些武器也进行了调整:FAL、M91 和 Holger-26。并且修复了一些错误。不是一个巨大的补丁,而是你想知道的一个通知你的谋杀计划的补丁。

昨天的补丁说明解释了一些修复和 Bruen nerf,虽然它有点模糊,所以需要一些测试和时间来准确地内化“降低伤害范围”对你的谋杀意味着什么。其他调整:M91 增加了近距离伤害和瞄准速度;Holger-26 增加了伤害范围和 ADS 速度;并且 FAL 获得额外的爆头伤害(“2 次远距离爆头,1 次爆头,”Infinity Ward 说)但减少了近场伤害(“四肢和下身总是 3 次射击”)。

“在我看来,Bruen 成功的秘诀是 60 发弹匣,它极大地提高了 ADS 速度、移动速度和装弹速度——使我们能够证明使用整体式抑制器和 26.8 英寸枪管是合理的,以扩展该枪的有效射程进入狙击领域,”我们最好的 Warzone 装载指南上周才解释道。“我口袋里的王牌一直是PKM——当正确装备时,似乎没有人意识到这把枪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现在,布鲁恩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取代了它。试一试; 你可能会非常惊喜。”

是的,听起来好像有问题。但是现在最火的新杀手是什么,奥利?告诉,剁剁。

这是 Infinity Ward 最近表示即将推出的两个修复补丁中的第一个。根据高级通讯经理阿什顿威廉姆斯本周早些时候的说法,另一个将解决“武器的图形损坏问题,'再玩'选项不起作用等等。” 她说:“我还没有预计到达时间,但我们会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分享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