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SteamWorld是一款第三人称合作动作游戏

导读 令人愉快的流派跳跃系列 SteamWorld 将在 SteamWorld Headhunter 中回归。这是该系列的另一个首创,因为它是 3D 的,而且是第三人称

令人愉快的流派跳跃系列 SteamWorld 将在 SteamWorld Headhunter 中回归。这是该系列的另一个首创,因为它是 3D 的,而且是第三人称合作动作冒险。

Thunderful 网站上的公告称,该游戏发生在“SteamWorld Dig 2(字面意思)惊天动地的事件”之后。如上面的预告片所示,它还具有“令人头疼的扭曲”。

在这个阶段,除了它是由Thunderful“内部开发”之外,对游戏一无所知。Thunderful 是去年吸收 SteamWorld 创作者 Image & Form 的发行商和开发商。SteamWorld 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完成他们的第一款非 SteamWorld 游戏The Gunk 的工作。

从历史上看,我们一直非常喜欢 SteamWorld 系列,无论是SteamWorld Heist 中的回合制战术、卡牌对战SteamWorld Quest还是平台游戏SteamWorld Dig 2。3D 合作动作游戏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每款游戏都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而且每次都得到了回报。

SteamWorld Headhunter 是在 Thunderful World 期间宣布的,这是发行商的新闻快报,包括新游戏、发布日期、预告片等。你可以在这里观看由马克·哈米尔 (Mark Hamill) 呈现的整件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