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半条命Alyxmachinima展示了Valve的华丽动画

导读 《半条命:爱丽克斯》是一款我经常考虑重温的游戏,而一款名为 Protectors 的小机器为最终这样做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它长达六分钟,动画

《半条命:爱丽克斯》是一款我经常考虑重温的游戏,而一款名为 Protectors 的小机器为最终这样做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它长达六分钟,动画精美,嵌入在下方。

没有剧透,部分原因是没有什么可剧透的,但为了让您了解所期待的内容:保护者讲述了一个非常简短的故事,讲述了一些 City 17 市民在一个潮湿的藏身处避难,以及一些联合军士兵调查该藏身处。

Protectors 是由 TheParryGod 创建的,他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还有其他几部半条命机器短片。

“这个项目的想法从大约 2011 年左右开始,当我第一次尝到视频编辑的味道时,这个项目的想法就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形成,用 360p 的方式将 Garry's Mod 的剪辑拼接在一起,”视频下方的描述中写道。“另外,我想澄清一下,你看到的大约 75% 的角色动画是由 Valve 创建的预设。我只是将它们修改和拼接在一起,以形成一个连贯的叙述。”

我从头到尾玩过《半条命:爱丽克斯》并喜欢它,但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害怕、射击和躲在矮墙后面。几乎没有时间欣赏 Valve 的动画,或者除了低墙纹理之外的任何东西。

相反,保护者让您有充足的时间来了解它的美妙之处。人们将重心从一只脚转移到另一只脚的方式,或在握住武器时伸展手指的方式;这一切似乎都非常详细和自然。TheParryGod 也值得称赞,因为短片的拍摄、编辑、照明方式以及 Valve 没有完成的 25% 的动画。都是可爱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