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于2月17日到货并在游戏通行证中

导读 深吸一口气后,世嘉已经高喊了大量关于《全面战争:战锤3》发售的消息。首先,发布日期是 2022 年 2 月 17 日。对于主菜,在发布一周

深吸一口气后,世嘉已经高喊了大量关于《全面战争:战锤3》发售的消息。首先,发布日期是 2022 年 2 月 17 日。对于主菜,在发布一周内购买的人将免费获得 Ogre Kingdoms DLC。至于甜点,它将在 PC 版 Xbox Game Pass 中。一顿美餐,在那里。但是在这里,在下面的新预告片中与食人魔见面。

我想我不应该惊讶地听到 Total Warhammer 3 将在 Xbox Game Pass For PC 发布时可用,因为 Sega 最近对其他战略游戏 Humankind 和 Football Manager 2022 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我是。微软必须支付巨额资金来劝阻人们不再购买电子游戏。让我担心当他们感觉不那么慷慨时可能会发生什么。但就目前而言,该死的,每月 8 英镑可让您访问许多出色的游戏。

对于仍然购买游戏的人,Sega 提供 Ogre Kingdoms Race Pack 作为奖励。在发布后一周内购买游戏(包括预购但不要这样做,obvs),您将免费获得 DLC。它将让人们玩由 Greasus Goldtooth 或 Slaughterer 领导的可怕部落。游戏通行证如果需要,需要单独购买,与任何其他未来的 DLC 一样,游戏通行证游戏往往如此。

“在战斗中,这些野蛮人擅长用远程火力轰炸敌人,然后用他们可怕的骑兵的毁灭性冲锋冲向他们破碎的队伍,”世嘉解释说。“在战役中,他们在哀伤山脉深处的游牧营地发动了血腥的战争,总是热衷于签订丰厚的合同,并为他们的头衔增添杰出的人物。”

Twarhammer 3 将于 2 月 17 日通过Steam、Epic Games Store和Microsoft Store在 Windows 上推出,售价为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它将在游戏通行证上。Feral Interactive 正在开发 Mac 和 Linux 版本,希望“尽可能接近发布日”可用。世嘉仍然不能确定那是什么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