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DQ2022阵容包括蒙住眼睛的Sekirospeedrun

导读 时间倒流了,寒冷正在悄悄袭来,所以现在是时候让我过早地为冬季速通赛事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太兴奋了。虽然现在完整的时间表

时间倒流了,寒冷正在悄悄袭来,所以现在是时候让我过早地为冬季速通赛事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太兴奋了。虽然现在完整的时间表还为时过早,但组织者已经公布了当前接受的比赛名单,并且已经有一些绝对的腰带。一场击败每一个黑暗之魂Boss 的比赛和Deathloop的第一次 GDQ 郊游是其中的亮点。但我最期待的是蒙着眼睛的Sekiro奔跑。即使用我的眼睛,我也无法完成那场比赛。

跑步者“Mitchriz”将在蒙住眼睛的情况下对阵 Sekiro:Shadows Die Twice,预计时间为 2:45:00。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他在今年 7 月首次实现了这一壮举,您可以查看下面的精彩视频,了解他是如何做到的。他使用了各种各样的小故障和奶酪,并说准备了大约一个月(老实说,这听起来像学习如何在没有看到它的情况下完成游戏的时间很少)。

我强烈建议跳到 26:30 观看他的 Genichiro 战斗。如果我回到那个游戏,我可能不得不使用一些很棒的奶酪。我非常期待在 AGDQ 上听到其中一些策略的解释。

游戏列表中的其他亮点包括:25 分钟的 Deathloop 奔跑、50 分钟的 Slay The Spire 奔跑、四个角色击败游戏、55 分钟的 Subnautica 奔跑,以及仅用 20 分钟就恢复的 Stardew Valley 社区中心。

要查看到目前为止的完整游戏列表,请访问 AGDQ 网站。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跑步者决定退出,这些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指示。

AGDQ 2022 将于 1 月 9 日至 16 日举行,将为预防癌症基金会筹集资金。与前几次 GDQ 非常相似,该活动将完全数字化,以避免大流行带来的任何持续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