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预告片显示大国泰和奸奇隆隆声

导读 在大量解释了 Grand Cathay 和 Tzeentch 派系将如何在Total War: Warhammer 3 中运作之后,Creative Assembly 今天展示了一段

在大量解释了 Grand Cathay 和 Tzeentch 派系将如何在Total War: Warhammer 3 中运作之后,Creative Assembly 今天展示了一段 9 分钟的视频,戏剧性地回顾了两者之间的战斗。他们的奇幻即时战略系列的第三款游戏需要发明和填补许多桌面游戏中没有的,所以看到他们的行动很有趣。至少有一些漂亮的颜色和奇怪的变暖。

该视频讲述了一场保卫国泰堡垒(一个与长城完全无关的结构,好吧)的大门免受奸奇混沌势力的战斗的故事。但谁会赢呢?虽然我将不得不依赖荣誉系统,但我正在对此下注,所以我相信你会在评论中诚实。

Creative Assembly 最近在博客上解释了Grand Cathay、Tzeentch和Kislev在战役地图上的表现,供想要学习的人使用。

今年早些时候,内特在预览版中为自己辩护。在关键故事时刻,他在新的“生存之战”之一中扮演 Kislev,在入侵 Khorne 领域的同时抵御了 Chaos 的反击。

“生存模式的战斗感觉过头了,甚至是街机游戏?是的,百分百,”他说。“但至关重要的是,到目前为止,它也完全符合让我在 Total Warhammer 游戏中沉迷数百小时的一切。不要说得太细,我来参加这个派对是因为我想被彻底粉碎,看起来我不会失望。”

Total Warhammer 3 将于“2022 年初”在Steam和Epic Games Store 上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