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arium正在销售最好的商品其可爱明星的青铜小雕像

导读我不买电子游戏周边产品,如果我买了电子游戏周边产品,我也不会买雕像,然而……看着Machinarium的热门新周边产品,我的心都融化了。鹅膏

我不买电子游戏周边产品,如果我买了电子游戏周边产品,我也不会买雕像,然而……看着Machinarium的热门新周边产品,我的心都融化了。鹅膏菌正在出售限量版的冒险游戏可爱的废机器人明星约瑟夫的青铜小雕像,我爱他。405 克的青铜可能听起来很冷,但我知道他会温暖我的心。

“Machinarium 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作品,”John Walker(RPS in Peace)早在 2009年我们的Machinarium 评论中说道。“这是一种游戏几乎从未有过的美感。” 它非常漂亮。最漂亮的是我们特别的小男孩,废机器人约瑟夫。

Amanita 的商品商店已开始预订我们男孩的 249 欧元(210 英镑)铸铜雕像。身高14厘米的他摆出可爱的姿势,因为只有可爱。

其中仅售出 199 件,而且每件都会因制作方式而略有不同。它们由 Honza Moštěk 手工制作,如果您好奇,他的网站上有几张源模型的图片。他们希望在 2022 年 3 月底之前开始送出所有的约瑟夫。他会像珍宝一样装在一个木箱里,而他就是这样。

我不是说你应该买一个。但如果你真的买了一个,你应该紧紧抓住那个宝贝男孩。即使您的身体与铜发生反应并使您的皮肤变绿。那个绿色补丁​​应该是骄傲的徽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