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eusExmod将JC变成了一位完全重做语音线的女士

导读 下次你去重播Deus Ex 时(这将在一周内,现在我已经把这个想法放在你的脑海里),也许你会想尝试一下。一个名为 The Lay D Denton Pro

下次你去重播Deus Ex 时(这将在一周内,现在我已经把这个想法放在你的脑海里),也许你会想尝试一下。一个名为 The Lay D Denton Project 的全新模组将 JC Denton 从一个坚忍的家伙变成了一个坚忍的女士,并配有完整的配音和经过调整以适应的脚本。在下面的预告片中认识女性 JC。

“表演力求忠实地保留 JC 的性格,”创作者说。“每一行都是听了原版男JC的朗读后直接表演的。虽然没有公然抄袭每一行,但将原作作为朗读的主要锚点。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出变化。”

除了由配音演员凯伦·罗汉 (Karen Rohan) 完全重做的 JC Denton 的口语脚本之外,该模组还编辑了许多 NPC 台词以正确地指代她,重铸了一些 NPC,添加了一些角色,其功能主要是承认 JC 是一位女士(奇怪?),并改变了一些小场景,例如有人将 JC 误认为 Paul 和俱乐部中的一个女人与 JC 调情。

预告片中的一些特别的新女士台词对我来说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也没有必要。那么如果梅赛德斯撞上一名女性 JC 怎么办?奇怪的。反正JC就是这么一片空白。但是,是的,JC 本人听起来是一个体面的坚忍机器人。我开始了一个新的游戏来检查她在游戏中的情况,我会继续这样。这不是我第一次玩游戏的方式,但是,你知道,这与我第一次玩 Deus Ex 相去甚远。

您可以从 ModDB下载 The Lay D Denton Project 。安装说明在这里。

Lay D 团伙计划发布模组的音频文件,以便其他模组制作者也可以将她放入他们的作品中,如果他们愿意的话。

我很喜欢该团队对他们剪切和切碎单词和句子以纠正女性 JC 的不同方式的解释,一些巧妙的技巧:

通过人物对话梳理和移调音节。经常把某人的“sh”拼接到“he”的前面。使用“er”附加到“him”中的 h 不太成功,但在某些情况下有效。通过削减“ter”将 Mister 更改为 Miss 是最可靠的成功方法,并且在整个游戏中经常听到。

转词。这通常不太成功,但在某些领域确实占有一席之地。作为奖励,我们发现了一些可以自然添加代词的区域。虽然可能不是必需的,但每一点都可以帮助进一步实现沉浸式目标。

剪切参考。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有时我们还是无法获胜。这些台词是通过删除或编辑“先生,您在制造骚乱!”这一行来处理的。→ “你在制造骚乱!”

发挥创意。在某些情况下,引用无法自然剪切,也无法修复。一个例子是提供 JC 催泪瓦斯的 UNNATCO 特工。“把手榴弹给他们。” 只是不会编辑好并且需要,因为否则很不清楚正在谈论什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添加了JC线,“什么,毒气手榴弹?” 让她能够确定谈话的主题。

Deus Ex 去年满 20 岁。我们通过许多参与其中的人讲述了一段口述历史,并与游戏总监Warren Spector 进行了交谈。是的,它仍然很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