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HunterRise没有交叉存档但他们已经调查过了

导读 即使在Monster Hunter World已经推出几年之后,在 PC 上获得 Monster Hunter 游戏仍然感觉像是一种新的享受。动作和时尚系列的下一

即使在Monster Hunter World已经推出几年之后,在 PC 上获得 Monster Hunter 游戏仍然感觉像是一种新的享受。动作和时尚系列的下一个是Monster Hunter Rise,它已经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并于 1 月登陆 PC。随着 PC 版在 Switch 推出 10 个月后发布,MonHunt 的粉丝们热衷于能够在 1 月份将他们的保存文件通过交叉进程传送到 PC 也就不足为奇了。Capcom 研究了他们所说的可能性,也研究了跨平台多人游戏,但他们现在表示,两者都不会做。

Capcom 今天在 Twitter 上发表了一篇帖子,称他们听到了粉丝对 Switch 和 PC 之间的交叉播放和交叉进程功能的要求。“不幸的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对其进行研究后,我们发现我们这次无法实施它,”他们说。

设定期望值的必要性来自一项调查,Capcom要求粉丝在 9 月底参加东京游戏展后填写。它现在已关闭,但您可以在该帖子下方发现几个人,他们指出了一个问题,即什么可能使他们对购买 Rise on PC 更感兴趣。交叉进程和交叉游戏都列在其他可能的答案中,例如演示(Rise 正在做的)和 PC 特定的优化(他们已经发布了预告片)。

尽管它专门询问了 Rise,但似乎 Capcom 的调查可能是为了衡量未来 MonHunt 游戏对跨平台功能的兴趣。Capcom 的 CEO 最近表示,他们希望 PC 能在几年内成为他们的主要游戏销售平台。听到他们正试图进行交叉扑救,我不会感到惊讶。

但是,当谈到 Rise 时,如果您已经像 Katharine 一样深入研究 Switch,则需要在 PC 上重新开始。她说 Rise 可能是她理想的 Monster Hunter 游戏,因为在与该系列有点断断续续的关系之后。

我自己短暂地进入了 MonHunt World,只是从来没有完全点击过它的战斗。我知道我有一些已经进入 Rise 的朋友,如果我知道我可以在 PC 上与他们一起玩,我肯定会更加考虑它。

Monster Hunter Rise 于 1 月 12 日在 Steam上推出 PC 版。顺便说一下,10 月 13 日星期三也通过 Steam 开始了 Rise 的演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