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间奏DLC拉姆打法分享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1 战前准备。和查德利交谈即可开始战斗,不过推荐在索侬入队后再来挑战,否则可能打不过。只用尤菲打的话会更加困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1.战前准备。和查德利交谈即可开始战斗,不过推荐在索侬入队后再来挑战,否则可能打不过。

只用尤菲打的话会更加困难。完成一些支线任务和战斗后应该会有相当多的Gil,一定要购买一些好用的防御装备。

同时尤菲和索侬都应该尽可能地提高魔防。

BOSS弱风,使用风属性的技能攻击他。

2.拉姆的攻击方式

拉姆的攻击方式有很多,伤害也很高,但大部分招式都可以提前规避。

距离远时,拉姆会发射飞弹进行攻击,注意不要碰到飞弹击中的地面。

拉姆会瞬移至我们身边并发动雷之刃,直接格挡即可。

拉姆会蓄力并使用闪光电击,使用这一招前会收到警报,提前跑开。

拉姆会向四周发射雷电箭,在周围跑动就能躲开。

拉姆还会使用落雷和雷电长枪,同样一直跑动就能躲避。

拉姆会发射雷电激光攻击附近区域,离远一点就行。

魔杖回旋镖的攻击范围非常大,近距离内基本上躲不开,但血量足够的话应该可以扛下来,然后立刻使用回血技能即可。

拉姆会召唤三个宝珠盘旋在周围,这些宝珠对他具有增益效果,先把这些宝珠处理掉。

拉姆还会使用一些小技能,不足为虑,只要躲远一点就行。

3.打法技巧

战斗开始后,按照上述方法应对拉姆的各个技能,尽量躲在远处,投掷手里剑或使用风属性的技能攻击他。另外,时刻注意索侬的血量,随时丢给他一个回血法术。我们在远处负责打消耗战,索侬则负责在近处拖住拉姆。

拉姆的血量所剩不多时,且在他使用魔杖回旋镖之后,尤菲和索侬的Limit技能量表应该已经填充满了,依次使用两人的超必杀技就可以击败拉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