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edownDrive是一款克服它风格的平台游戏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上周我偶然发现了 Jump King 的流,这是几年前发布时经过我的平台游戏。是的,我想毁了我的生活,我想着,立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上周我偶然发现了 Jump King 的流,这是几年前发布时经过我的平台游戏。“是的,我想毁了我的生活,”我想着,立刻买下了它。

现在仅仅几天后,我的生活就毁了,我看到到处都是跳跃和惩罚。独立开发者 Daniel Linssen 的新免费游戏 Tumbledown Drive a Jump King 并通过受 Bennett Foddy 启发的平台游戏克服它,你是一辆在山上跳跃的汽车,还是这是另一种幻觉?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Tumbledown Drive 会挑战你在一系列平台上“驾驶、跳跃和鸣喇叭”。按住 jump 会使你的跳跃更大,就像在 Jump King 中一样,但值得注意的是,汽车有轮子,而国王传统上没有。您需要控制自己的速度和动力,以便在不驶离着陆平台的远端的情况下进行跳跃。

根据它的灵感,坠落不会杀死你。死亡太容易了。相反,错过一次跳跃会让你从你来的地方飞回来。有时你会很幸运,只是跌倒了一点,有时你会抹去令人痛苦的进步。重复一个片段足够多次,你就会对它有所掌握,但你也会被迫重复很多次,以至于你会体验到一种狂热。

我喜欢这类游戏。进步是紧张的,来之不易的,哦-如此令人满意的成就,虽然失败可能会导致发脾气,但我通常会在几分钟内再次尝试。虽然我还没有玩太多 Tumbledown Drive,但我喜欢它的感觉。

这些年来,我们写过很多Linssen 的游戏,其中许多也是艰难的平台游戏,包括七年前的 Roguelight。您可以在 Itch 上找到 Linssen 的所有游戏并在此处下载 Tumbledown Driv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