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表示2月份Steam甲板的发布日期仍在正常进行中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不要害怕Steam Deck的命运,这是Valve 雄心勃勃的基于 SteamOS 的掌上游戏 PC。虽然甲板的发布日期原定于 20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不要害怕Steam Deck的命运,这是Valve 雄心勃勃的基于 SteamOS 的掌上游戏 PC。虽然甲板的发布日期原定于 2021 年 12 月某个时候,但 Valve 的 Steam 社区更新已确保他们有望在下个月 重新安排发布。

“首先,我们正在按时交付 Steam 甲板。尽管存在全球、供应问题和运输问题,但看起来我们将能够在 2 月底之前开始解决这些问题”,帖子如是说。

对于已经支付了 4 英镑预订费的任何人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尽管值得记住的是,在预订开放后,Steam 甲板的“预期订单可用性”从 2021 年底到 2022 年初很快就结束了。因此,订单很可能会滚动发货,而不是每个预订者都在 2 月 31 日之前收到他们的设备。但我们会看到——考虑到过去两年 PC 零件业务的糟糕程度,几个月的延迟并不是最坏的结果。

Valve 的帖子也证实了Steam Deck Verified 程序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如果您还没有看到这个,这是 Valve 将应用于 Steam 上的游戏的评级系统,向用户提供有关游戏与 Steam 平台兼容程度的一目了然的信息。具有“已验证”评级的游戏将立即正常运行,“可玩”游戏将运行,但可能需要一些设置调整或缺少某些功能,“不支持”游戏根本无法按要求运行。您应该很快就会在 Steam 游戏列表中看到此类标签​​。

我将 Steam Deck 列入了近期的PC 硬件清单,以期待 2022 年,尽管其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的潜在兼容性问题仍然是潜在买家关注的问题,这是可以理解的。Steam Deck Verified 系统有望在下个月推出时更清楚地说明哪些游戏能够在掌上电脑上玩得很好。

就他们而言,Valve 正在寻求最大限度地提高 Steam 库的兼容性,包括为其他开发者提供帮助和更新他们自己的旧游戏。不过,有些人根本不会接受——Steam Deck 设计师 Greg Coomer 和 Lawrence Yang 去年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尽可能接近 100%”的 Steam 目录才能玩得好,但“并不是每款游戏都有意义到 Steam 甲板——例如,我们都为《半条命:爱丽克斯》感到自豪,但它并不是 Steam 甲板本应运行的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