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下周将迎来被诅咒的进击的巨人跨界

导读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为了庆祝动漫系列《进击的巨人》及其即将上映的最终系列以及《使命召唤》的下一次重大更新,他们都决定进行完全正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为了庆祝动漫系列《进击的巨人》及其即将上映的最终系列以及《使命召唤》的下一次重大更新,他们都决定进行完全正常的交叉。很快,《使命召唤:先锋》和《战区》将推出一套被诅咒的进击泰坦化妆品,包括枪头和指挥官皮肤。它们令人恐惧和困惑。请移开视线。

作为使命召唤:先锋和战区从 1 月 20 日开始的季中更新的一部分,游戏将获得新的指挥官、新武器和新的僵尸物品。但最重要的是,它获得了一个 10 件的《进击的巨人》化妆品套装,其中有操作员 Daniel Yatsu 作为调查兵团的一员(用剑与肉体巨人作战的人)。它会让你回到 2400CP,即 16.79 英镑或 19.99 美元。这是一大笔现金!是的。是的。

那么,有问题的调查公司成员是谁?利维·阿克曼,宝贝。一个狡猾的人——最擅长砍伐肉体怪物。在 AoT 中,他翱翔在空中,进行翻转和滑行,同时仔细解剖这些脏东西。动漫里的他帅到不行。

在《使命召唤》中,酷感并没有很好地转化。这是真人版的李维斯。这是预算列维。这是你妈妈错误地给你买的圣诞礼物 Levi。

这是“垂直机动”亮点介绍。女士们先生们:Levi Ackerman 在比赛中。

但进一步深入捆绑的内容,交叉进一步陷入愚蠢。一把名为“Ymir's Curse”的突击步枪将一个关键的 AoT 名称简化为 Dulux。

在《进击的巨人》动漫中,我最喜欢的一点是莱维呼叫攻击直升机并解锁红点瞄准器。在此之前,Levi 将他的突击步枪安装在一根圆木上,并为自己捕获了一个 7 肉怪物 Killstreak。

我不敢相信我会这么说,但也许 Fortnite 可以更公正地完成这个交叉。至少这个宇宙是有趣的,而不是 CoD 的严肃性。John McClane 和 Rambo 在 CoD 工作,因为他们是有枪的小伙子。他们对“Cod-isation”免疫,它将任何角色变成一个中年爸爸,并把枪放在他们手中。不幸的是,来自《进击的巨人》的 Levi 无法超越这个过程。事实证明,即使是他也不够快。

接下来是什么?死亡笔记?一块?!公平地说,我有一种恶心的冲动,想看看路飞的动漫海盗乐队将如何屈服于“CoD-isation”。我想看到一个戴着草帽,挥舞着AK-47的中年男子,上面贴着一艘海盗船。

母公司动视暴雪最近被员工和加利福尼亚州 的几个州指控存在广泛的性骚扰和歧视。虽然公司不鼓励工会,但许多员工联合起来要求罢免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因为他声称他知道一些指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