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le是一个讨厌你的Wordle变体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Wordle 已经吸引了我几个星期,以及互联网上的大部分内容。它也是一个免费、简单的文字游戏,这意味着它相对容易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Wordle 已经吸引了我几个星期,以及互联网上的大部分内容。它也是一个免费、简单的文字游戏,这意味着它相对容易重新创建。自然,其他开发人员正在其核心上构建自己的曲折。

其中,Absurdle是我最喜欢的,它是游戏的“对抗版”,获胜的词会随你猜想而变化。不过,我也喜欢Sweardle,这是一个为四字母单词设计的版本。

Wordle 的概念很简单:您有六次尝试猜测获胜的五个字母的单词。猜测中的正确字母标记为黄色,如果它们也在正确的位置,则标记为绿色。每次猜测时,可能的获胜词都会减少,而您则在正确答案上磨练 - 或者不是。所有变体都保留了这些核心元素,同时调整了其余部分。

例如,在 Wordle 中,每个人都玩同一个谜题的社交元素 - 每天只玩一个 - 是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Absurdle 没有这个,因为任何给定谜题的获胜词都会随着每次猜测而变化。如果 Wordle 是一款您可以通过让朋友想一个词来与他们一起玩的游戏,那么 Absurdle 是一款您可以与想要就他们最初选择的任何单词对您撒谎的敌人进行的游戏。

它的开发者已经写了一篇博文来解释它是如何工作的。为什么它对我有用,因为你会得到无限的猜测,这意味着它实际上并非不可能获胜。相反,挑战是在尽可能少的动作中获胜。我能做到的最好是七个,但它的诡计让 Absurdle 感觉像是一款奖励优化的游戏。相比之下,如果您每次只猜测效率最高的单词,Wordle 就会显得不那么有趣。

如果你喜欢 Absurdle,它的开发者也有形式,还制作了HATETRIS,这是俄罗斯方块的一个版本,故意给你一些让你吃惊的碎片。

与此同时,Sweardle 则简单得多:您可以尝试四次猜测四个字母的单词,但只允许使用脏话。我很惭愧地承认,这是我未能找到获胜者的第一个 Wordle 或 Wordle 变体。或许你比我更爱说脏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