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Team17首席执行官表示将采取行动解决上周的指控

导读 Team17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蒂森(Michael Pattison)已经解决了员工关于公司工资过低和过度劳累的指控,但未能解决人力资源投诉。在上周

Team17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蒂森(Michael Pattison)已经解决了员工关于公司工资过低和过度劳累的指控,但未能解决人力资源投诉。在上周五举行的全公司会议上,帕蒂森表示“必须采取行动”, 会议的细节已与 Eurogamer 分享。

工作人员告诉 Eurogamer,会议详细讨论了薪酬、奖金、工作量和公司文化。这包括宣布立即对 QA 员工进行薪酬审查,他们是上周报告中关于低薪和过度工作的指控的焦点。Pattison 说,他们的目标是按照市场价格向人们付款。“我们将在我们看到任何差异的地方进行必要的改变——我们在有竞争力的薪酬方面有所下降。”

关于过度劳累的问题,帕蒂森说他“在那里看到了真正的问题”。

“我们正在苦苦挣扎。随着我们的成长,总是会越来越需要签署可能更多的头衔 - 或者重新关注并签署具有更多商业潜力的更高质量的头衔。这就是我的重点。我正在努力提高这个比例,我不想看到我们在不断地填满管道的跑步机上。”

还简要提到了 Team17 的 NFT 项目,该项目在一天后宣布并被取消,据说“完全超出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所拥有的原则和价值观”。

Pattison 去年从 PlayStation 加入 Team17。Team17 的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黛比·贝斯特维克 (Debbie Bestwick) 是上周一些管理不善指控的对象。

与 Eurogamer 交谈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持谨慎乐观的态度。Eurogamer 上的会议有更多细节和引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