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Starfield的目标是对科幻未来进行非常现实的拍摄

导读 我走了很长一段路,忘记了Starfield的存在,但每次我记得我都很兴奋。Bethesda 游戏在各个方面都很大,我想看看他们的新科幻 RPG 在今年

我走了很长一段路,忘记了Starfield的存在,但每次我记得我都很兴奋。Bethesda 游戏在各个方面都很大,我想看看他们的新科幻 RPG 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会发生什么。

这次要提醒我的是:一段非常简短的视频,展示了一些关键艺术的创作,以及首席艺术家 Istvan Pely 的一句话,他将 Starfield 的美学描述为“NASA-Punk”。

“在这个项目的早期,当我们试图建立这款游戏的整体美感时,我们创造了‘NASA-Punk’这个词来描述一个更加扎实和相关的科幻宇宙,”佩利告诉官方Xbox 网站。“我们想要一个非常现实的镜头。你可以从当今的太空技术中划出一条线,并从那里推断到未来,这样它就可信且相关。”

“当你说 NASA-Punk 时,艺术团队可以立即接受这两个词并让它们发挥作用,”首席动画师 Rick Vicens 补充道。“这只是我们艺术指导的完美术语,让每个人都保持一致并以一致的风格工作。对我来说,它只是点击。在项目开始时,我认为这个术语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这些不是启示性的陈述,但它是对游戏风格的一个很好的小洞察。Starfield 是 Bethesda 25 年来的第一个新系列,似乎将他们的极简主义、随处可去的 RPG 结构转移到一个科幻环境中,在那里你可以在行星之间飞行。托德霍华德谈到了星际如何有两个“走出”时刻,类似于在辐射中离开金库或在遗忘中离开下水道。我想其中一个时刻将是你第一次进入或离开你的 NASA 朋克飞船的太空。

如果您真的很喜欢上面视频中的艺术作品,您可以参加比赛以获得获胜的机会。Starfield 网站上有关于如何操作的说明。

Starfield 将于今年 11 月 11 日上映,正好是天际之后的 11 年。希望它不会像 Skyrim 那样启动错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