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GibbonBeyondTheTrees的演示有一些真正的rad后空翻

导读 2 月初, Broken Rules 宣布了他们丰富多彩的 2D Swingathon Gibbon:Beyond The Trees,我立即参与其中。最后,我可以实现我的梦

2 月初, Broken Rules 宣布了他们丰富多彩的 2D Swingathon Gibbon:Beyond The Trees,我立即参与其中。最后,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像迪斯尼的泰山一样从树枝上滑下来,同时玩《老人之旅》和《雷蒂康的秘密》制作者的另一场华丽冒险。诚然,当我看到它将成为本周Steam Next Fest的一部分时,我感到很惊讶。开发人员预先表示该游戏只有一个小时左右,而本周的演示长达 20 分钟,我现在很伤心,因为我已经看到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然而,我的另一部分却非常激动,这完全归功于我的长臂猿病态的、提高速度的后空翻。

就像格雷厄姆在他最初的公告帖子中指出的那样,根据上面的预告片,我不太清楚 Gibbon: Beyond The Trees 在手中的感觉。它现在是为 Apple Arcade 以及 PC 和 Switch 制作的,所以我知道控件必须相当简单才能适应 Apple 的触控遥控器。令人高兴的是,Broken Rules 在 PC 上包含了多种控制选项。使用控制器,一切都映射到触发按钮,而键盘用户可以使用箭头键、WASD 或两者的组合。我在玩游戏手柄,按住左扳机跑步,按住右扳机摆动,当需要跳跃时,只需松开当前扳机即可将它们弹射到天空。

跑步比摆动慢,但在下坡时按住左扳机,你的长臂猿将进入前面提到的泰山滑道,以闪电般的速度沿着树枝巡航。这一切都非常令人满意,将《雷蒂康的秘密》中的动量构建时刻与《老人之旅》中令人惊叹的线性环境相结合。你的黄色长臂猿朋友也时不时地提供一些 rad 助攻,如下所示:

不过,最终,你学会了在跳跃过程中通过在 d-pad 上向左敲击来学习后空翻,而天哪,这很容易成为整个演示中最精彩的部分。你看,后空翻有效地加倍作为一个小助力,当它们抓住下一个分支时,为你的长臂猿提供爆发性的速度。当您剪断树枝或开始失去速度时,它非常适合重新进入事物的摇摆(对不起),但在屏幕上观看也很棒。昨晚在我的游戏过程中有一个时刻,我真的忍不住做一个又一个后空翻后空翻。吃那个,泰山。

演示的其余部分玩起来同样令人愉快,但很明显,它不会都是生病的长臂猿翻转和 rad 幻灯片。在我的 20 分钟结束之前,我看到了丛林被森林砍伐摧毁的一些早期景象,以及在灌木丛中肆虐的致命火灾。在这两种情况下,可供我们五颜六色的长臂猿摆动和跳跃的树木越来越少,虽然这两件事显然对整个地球都是不利的,但拧下这样一个令人愉快的控制系统确实有助于将这一信息敲定。

我可能已经是《长臂猿:超越树木》的一部分了,但我也很想看看它是如何结束的。老人之旅在同样短暂的运行时间内将我们带到了一些真正可爱的地方,从事物的外观来看,Broken Rules 也有一些同样出色的进站。我也只是想要更多那些令人心潮澎湃的后空翻和慢动作助攻。也许是对无尽的跑步者模式寄予厚望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