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没有达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销售预期

导读尽管是去年的热门游戏和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漫威的银河护卫队并没有达到出版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销售预期。就像之前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一

尽管是去年的热门游戏和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漫威的银河护卫队并没有达到出版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销售预期。就像之前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一样。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年中财务业绩表示:“尽管评价很高,但该游戏在发布时的销量仍低于我们最初的预期。 ” “然而,我们于 2021 年 11 月启动并持续到新一年的销售计划带来了销售增长,我们打算继续努力扩大销售,以弥补该游戏的缓慢起步。” 没有提到这些期望是什么,销售数据是什么,或者他们从那以后增长了多少,但这显然并不理想。

这是一个熟悉的评论,因为 Square Enix早在 2020 年就曾对漫威的复仇者联盟说过类似的话。那是一个现场服务游戏,一个更糟糕的游戏,而且看起来要花更多的钱来制作。

与此同时,《银河护卫队》是一款单人动作冒险游戏,剧本出自《杀出重围:人类革命》的制作者之手。“简而言之,漫威的《银河护卫队》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不仅如此,在《孤岛惊魂 6》和《死亡循环》有时令人沮丧的开放性之后,它的线性故事讲述和快速、令人毛骨悚然的节奏让人耳目一新。 ” Ed 在我们的《银河护卫队》评论中写道。“当它把你引向一个充满讽刺和刺戳的故事时,我被带回到了一个更快乐、更简单的时代。如果你是漫威迷,这感觉不容错过。即使你不知道什么是漫威是,它仍然提供了一个非常愉快的群星嬉戏。”

不过,显然人们不听我们的。或者也许你有,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只是抱有不合理的高期望——很难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