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在招聘一位新的栏目编辑申请现已开放

导读 RPS 团队再次壮大。这一次,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新的版块编辑:他可以进来并掌控我们不断增长的评论版块,并利用他们的专业编辑技能来确保我

RPS 团队再次壮大。这一次,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新的版块编辑:他可以进来并掌控我们不断增长的评论版块,并利用他们的专业编辑技能来确保我们所有的帖子,无论是新闻、评论、功能或预览,在发布前都处于最佳状态。这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角色,但如果你是一名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迈出下一步的特约撰稿人,或者是一名希望进入 PC 游戏精彩世界的现有版块编辑,我们希望收到你的来信——你可以在这里申请。

版块编辑的主要职责是管理所有的评论——挑选我们报道的游戏、与自由职业者联络、编辑和安排帖子,并确保一切都与我们的编辑意见一致。评论是我们在 RPS 所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想要撰写的游戏数量不断增加,这意味着我们现在需要有人真正掌握这部分内容并使其成为自己的内容。

不过,我们招聘“版块”编辑而不是“评论”编辑的主要原因是,我们还希望此人能够参与网站的各个方面。他们将在所有可爱的评论争论之间撰写和编辑新闻帖子,他们还将与 Alice Bee 和我一起工作,以帮助掌握我们所有的功能编辑。这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角色,但也是成为该网站主要声音之一的绝佳机会。

您可以在我们姊妹网站 Gamesindustry.biz 的工作板上的官方职位发布中找到所有详细信息,包括工作职责的完整列表。您也可以通过我们公司母公司的RX Global 发布申请。所有应用程序最终都在同一个地方 - 我的收件箱 - 所以你使用哪个应用程序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请附上一封求职信和一份简历,告诉我们你为什么非常适合这个职位,以及你之前工作示例的链接。

这是一个在英国的全职带薪职位,但如果您不喜欢搬到我们位于布莱顿的总部,则可以在英国远程完成。RPS 团队目前都在远程工作 - 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会继续这样做 - 但成功的申请人必须能够在英国生活和工作才能申请。

如上所述,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职位,理想情况下,您已经拥有一些经过验证的编辑经验。如果您也有管理其他员工的经验,那也很棒,尽管如果您不这样做也不会破坏交易。

提交申请没有固定的截止日期,但我们可能会在 3 月中旬左右开始安排面试,在撰写本文时,您只需两周多的时间就可以将一切交给我们。

所以,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像是在你的小巷里,那么这里又是那个版块编辑的职位发布。祝你好运,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给我留言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