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FantasyVIPixelRemaster现已推出终于给了我们更好的版本

导读 几年前,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始在 PC 上重新发布较早的最终幻想游戏时,情况喜忧参半。是的,它们在 PC 上正式可用,但我们从粗制滥造
几年前,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始在 PC 上重新发布较早的最终幻想游戏时,情况喜忧参半。是的,它们在 PC 上正式可用,但我们从粗制滥造的移动版本中让它们都变得模糊不清。认识到人们想要像素而不是拖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去年开始发布早期系列的“像素修复”。今天发布的最终幻想 VI的 Pixel Remaster 版本现已完成。那是与小丑的那个。
 
我知道FF6(最初在北美以FF3的名义发布,因为原因)是许多人最欣赏的老游戏。我所知道的是它有一个小丑,你可以骗一列火车。
 
 
那个推特视频被证明没有什么争议(用那种“是的,但 90% 只是开玩笑”的方式),因为在原版中,火车在 suplex 时会翻转。Squeenix向人们保证他们仍在制作游戏,该视频来自预发布版本,并且他们会及时调整以进行发布。
 
除了对现代屏幕分辨率等进行调整外,Pixel Remaster 版本还具有重新排列的配乐、自动战斗选项以及一些不错的奖励,例如动物寓言和音乐播放器。UI 的字体和键盘提示按钮对我来说看起来很不合适,但它比2015 年在 PC 上发布的丑陋版本Squeenix 早了几英里。
 
最终幻想 VI 的 Pixel Remaster 现已在 Steam 上推出,在 3 月 10 日之前可享受 20% 的发布折扣,使其降至 10.39 英镑/14.39 欧元/14.39 美元。您还可以以 54.54 英镑/74.82 欧元/74.82 美元的价格将 FF PR 1-6 捆绑在一起,享受 22% 的折扣。该系列也在袖珍电话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