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村的演示就像在猫的脊椎上搭建乐高积木

导读 我一直在玩The Wandering Village的Steam Next Fest演示,这是一个城市建设者,让你骑着一只漫游的野兽在一个社区沙沙作响。它被称为

我一直在玩The Wandering Village的Steam Next Fest演示,这是一个城市建设者,让你骑着一只漫游的野兽在一个社区沙沙作响。它被称为 Onbu,它不能让猴子觉得你靠在它的背上只是想通过它。起初,就是这样。最终,您可以与大蜥蜴建立一点关系并建立一种共生关系。Onbu 继续前进,Onbu 得到了款待。好的翁布。

我通常不喜欢策略游戏,你必须管理岩石和木材并分配工人。其中一些归结为他们的许多系统煎炸了我的小脑袋,但 Onbu 让我坚持不懈。为什么?因为我正在收获的资源和我正在建立的社区帮助或阻碍 Onbu。我的敌人不是一英里外的军队,而是温布。

我就出来说一下。Onbu是个傻瓜。他是一只巨大的野兽,在一个被有毒孢子和干旱沙漠蹂躏的星球上游荡。通常,他会认为在沙漠中穿梭数日是个好主意,你会看到他的饥饿值在攀升,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将头埋在手中,闭上眼睛。有时他会把它弄混,在有毒的丛林中跌跌撞撞,然后他的背上沾满了有毒的孢子。他的背是你的土地。

这是你和Onbu最初的关系。你正在尝试砍木头,搭建帐篷和农作物,而他在外面穿过烤热的沙子。有时他也会有胆量在这些闷热的环境中睡觉。那么,当然,这意味着你将很难收集水来喂养你的庄稼。当您在 Onbu 的背上时,季节并不总是会改变。

所以,你必须适应。也许把你的农场收拾一下,然后推动你的公民去囤积浆果。也许建个厨房,把这些浆果变成可以抵御干旱的泥浆。现有的所有系统都强大且易于遵循,这至少使管理您的剧团的行为变得轻而易举。天气条件和有毒孢子很难应对,但研发节奏让您的精神和生存机会保持良好状态。

从 Onbu 早期的愚蠢中幸存下来,你就能建立某种关系。无论是种植蘑菇饲料,将其粘在投石机上,然后将其发射到他的嘴里。或者建造一个大喇叭,当他走到十字路口时,这将有助于引导他朝着有用的方向前进。嘟嘟嘟,他可能会认为沙漠不再适合他,然后转向郁郁葱葱的环境,就像你干小麦的水上天堂。

但 Onbu 的后背也是你的土地!所以,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采集他的血。记住,这不会太顺利。有时候,他不会听你的嘟嘟声,选择自己的路,可能是因为你采了他的血。不过,如果你很好,他可能会听。不可预测性元素可能会令人沮丧,但这正是这座城市建设者与其他城市建设者不同的地方。是的,它的建筑系统与其他产品相似,但你完全依赖于这只野兽的脊椎。您不必担心军队的侵占或为严冬而囤积物资。相反,您可以充分利用几乎不受您控制的土地。

这让我得出了我精心设计的强硬结论:《流浪村》有点像在猫背上搭建乐高积木。你可以和你的猫科动物朋友一起训练和练习,他们可能会让你平静地把碎片拼在一起。但是,它们是猫,不能驯服。所以,你最终会在街上追逐你的乐高猫,因为它会在汽车下或向鸟儿跳跃。你的乐高套装能活下来吗?取决于它的构建程度。你可以自己试一试,看看你在 Onbu 上的表现如何。请务必浏览一下我们的Steam Next Fest标签,因为我们已经从 RPS Treehouse 获得了一些其他建议,正等着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