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Light1现在在Epic上使用商店和操作系统交叉播放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消逝的光芒 2》,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一款僵尸跑酷生存游戏不再具有价值。开发者 Techland 似乎也没有放弃它:消逝的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消逝的光芒 2》,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一款僵尸跑酷生存游戏不再具有价值。开发者 Techland 似乎也没有放弃它:消逝的光芒增强版现在可以通过 Epic Games Store 获得,具有相当大的发布折扣,而且它现在具有跨 Steam、Epic 和 GOG 的跨平台游戏,无论是在 Windows 上, MacOS或Linux,可以一起玩合作。

如果您在 3 月 7 日之前从 Epic 的新家购买 Dying Light 增强版,您将获得 60% 的折扣,即 8.39 英镑。增强版还包括游戏的 DLC The following,它增加了车辆并将幽闭恐惧症的城市换成户外活动。

“消逝的光芒是科学怪人的 AAA 游戏怪物,一个由废弃零件组成的不死工艺项目,”亚当(RPS 在和平中)在他的消逝之光 2 评论中写道。“然而,与怪物一样,Techland 的最新作品不仅仅是一个蹒跚、缝合的嵌合体。运动和混战感觉坚实而令人信服,虽然世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样化,但它是成千上万人的绝佳游乐场紧急场景,从惊慌失措的恐怖到即兴的闹剧。”

“像屋顶一样,越野车是一种临时的安全形式。最新版本中的所有增强功能——新的战利品、新的关卡、新的最终游戏过剩——都是锦上添花,”他在评论中写道。以下. “消逝的光芒是关于在一个只想让你失望的世界中创造安全、赋权和喜剧胜利的时刻,而《追随者》是对这一中心原则的完美扩展。”

好评!并且可以说比马修最近的《消逝的光芒 2》评论更热情洋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