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更新消息 10月10日014时,四川德阳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导读“健康德阳官微”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0-14时,德阳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具体情况如下:无症状感染者1:常住中江县凯江镇中凯一

“健康德阳官微”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0-14时,德阳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具体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常住中江县凯江镇中凯一号,为此前通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系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常住中江县凯江镇南湾半岛,为此前通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系隔离管控中发现。

新增轨迹信息:

10月5日

9:20-9:50中江县中凯一号小区核酸采样点

10月6日

9:00-9:30 中江县中凯一号小区核酸采样点

9:30-9:50 阳光盛源超市(中江县凯江镇中凯一号店)

另有2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于10月10日转为确诊病例。

请广大市民立即对照上述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重叠的,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戴好口罩,尽快接受核酸检测,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严格执行居家不外出规定。

市外来(返)德人员请提前24小时通过“德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备,同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入住酒店进行报备,或拨打0838-12345进行报备咨询。公众要主动关注各地发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健康提示等,如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或发现与通报病例有时空交集,要立即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