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更新消息 安徽合肥肥西县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轨迹公布

导读“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肥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0月10日,肥西县在重点人群定期核酸筛查中发现,王某某(女,34

“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肥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0月10日,肥西县在重点人群定期核酸筛查中发现,王某某(女,34岁,住新站区京商商贸城K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接报后,市、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感染者社会面活动主要轨迹如下:

10月5日10:37,在新站区京商商贸城广康大药房购药,11:40在家天下小区亲戚家中就餐。

10月6日17:30,在京商商贸城核酸采样点检测核酸(结果为阴性)。

10月7日15:00,前往逍遥津公园游玩,19:00前往五里山天街,在品尚多超市购物。

10月8日,乘私家车前往肥西县铭传小学(住学校外公租房),未外出。

10月9日,除17:27在铭传泰致福超市购物外,其余时间未外出,直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来(返)肥人员,要主动拨打0551-12345或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