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更新消息 湖北仙桃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

导读“仙桃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0-24时,仙桃市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阳性感染者,目前,5例阳性感染者均闭环转运至武汉

“仙桃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0-24时,仙桃市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阳性感染者,目前,5例阳性感染者均闭环转运至武汉金银潭医院。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73-77,均系前期通报阳性感染者的共同暴露或密接人员,检出前均已在集中隔离点管控。初步流调显示,5例阳性感染者7天内在仙桃市主要轨迹除前期已通报的区域外,新增以下区域:

干河街道:丝宝路大洪9组众盛汽修

请与其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配合社区(村)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